top of page

應用:

教學院所

這就是我們能提供的幫助。

在整個 COVID-19 期間,學校和大學都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即如何平衡學生的教育需求和保護他們的健康。當我們都在研究恢復近距教學的最佳實證策略時,我們必須利用經過驗證的、安全和有效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紫外線消毒解決方案已被獨立驗證對  SARS-CoV-2 有效,並已準備好幫助學校進行空氣和表面消毒。

多種產品意味著我們可以協助您消毒任何空間。

儘管存在風險,但我們有能力以紫外線的殺菌力協助於保護學生和工作人員免受這些有害病菌的侵害。

是什麼讓學校和大學成為高風險區?

  • 傳染性疾病的傳播、交叉感染,導致流行病在社區蔓延。

  • 真菌孢子也會在學校中積累,並導致各種呼吸道疾病,包括過敏和哮喘。

  • 由於缺乏預算,學校建築的通風空氣達不到最低建議值。為彌補通風空氣的不足可以提供紫外線空氣消毒系統(如 Upper Room)。

  • 地毯上積累了大量的真菌、嗜溫性和嗜熱性細菌。

  • 地毯的水分含量有利於微生物的生長。

  • 人流往往會使微生物氣溶膠化,並導致它們沉澱在書籍和材料上。

  • 氣溶膠化的微生物也可以被吸入,導致過敏和哮喘。

Rapid!xp 消毒有一系列的產品,可以協助消毒教室、多用途場所、洗手間、體育設施、廚房等等,幫助殺死高達 99.9% 的 SARS-CoV-2、MRSA、流感和諾羅病毒,這些病毒可能威脅到您的學生和工作人員的健康。

教室和健康中心

使用紫外線解決方案對空氣和物體表面進行消毒,以此來保護學生和工作人員免受病菌的感染,包括 SARS-CoV-2、流感和諾羅病毒。

運動設施和更衣室

學生運動員,特別是那些從事接觸性運動的運動員,如足球、籃球或摔跤,發生皮膚感染的風險較高,例如由 MRSA 引起的感染。利用紫外線的殺菌力對更衣室、健身房和設備進行消毒。

洗手間

洗手間是最具挑戰性的消毒空間之一,但我們安裝的紫外線解決方案可以使其更容易保護學生和工作人員。

挑戰

無論何種運動,保持您的運動員、教練和工作人員完全健康和無感染是一個成功賽季的關鍵任務。

解決方案

高中學校一直在尋找最有效、最靈活、最經濟的消毒方案。Rapid!xp 移動式由 Violet Defense® 提供技術,是所有需要深度消毒的區域之完美選擇。

在輪子或三角架上,Rapid!xp 移動式可以很容易地移動到位置上,對您的設施任何區域進行消毒。

立即需求

為您的運動設施所有區域,從更衣室和浴室,到健身房和理療區等,尋找一種經濟的深度紫外線消毒解決方案。

擁擠和封閉的環境

由於近距離接觸,共用的設備、高濕度的區域,以及學生和工作人員在每個區域的進出,使得控制快速傳播的病原體、細菌、黴菌和真菌變得異常困難。

停止人工清潔

人工清潔,無論多麼頻繁,都不足以在最需要的時候使每個區域達到臨床水準的消毒。您的運動員的健康,以及他們父母的要求,都取決於保持每個人的健康,而對所有區域進行消毒以防止細菌和疾病是重要的第一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