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應用:

工業場所

2.3 億個工作日損失

據估計,僅在流感季節就有 2.3 億個工作日因生病而損失,這導致企業的巨大損失。

400 億美元的損失

據估計,專業人員和管理人員的缺勤使雇主損失了近 400 億美元的生產力。

可以在工作者之間傳播疾病的有害病原體,經常出現在一般工作場所(設備)的表面。

包括辦公桌、電話、休息室水槽的水龍頭、鍵盤等。

健康、高效的員工

「健康樂工作」估計,改善消毒,包括表面淨化,可以使缺勤率減少 46%。對員工健康的小額投資每年可以為您節省數千美元,並幫助您的員工保持健康和生產力。

多種產品意味著我們可以協助消毒您的任何空間。

紫外線消毒可以幫助提供一個健康、清潔的環境,這可能有助於減少員工的缺勤,提高生產力並吸引新員工。Rapid!xp 消毒,由 Violet Defense® 提供技術,有一系列的產品可以協助進行消毒,如辦公室、休息室、洗手間和整個辦公室的任何其他共用空間。

有機物污染是傳染病和呼吸道疾病(哮喘、過敏反應、過敏性肺炎)的一個促成因素。

空氣消毒紫外線系統不處理非微生物污染物(如灰塵),但 UVGI 可以減少病原體或過敏原的危害。

工業環境中的空氣懸浮微粒可能含有機物、化學物質、微生物、生物化合物或惰性物質,並形成可供微生物生長的基質。

含過敏原的空氣懸浮微粒通過其免疫毒性特性為引起肺部炎症的致病因素,可誘發炎症性肺泡炎。

職業性哮喘發生在 2-6% 的哮喘人群中,呼吸道感染可能是職業性哮喘的誘發因素。

結核病仍然是一種職業危害,並且由於多重抗藥性而成為一個日益嚴重的問題。容易發生的場所:鑄造廠、醫護人員、獄警和囚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