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應用:

農工業

挑戰

農業設施帶來的各種職業性微生物危害包括:

農場動物的傳染病、動物皮屑和食品的過敏,黴菌孢子或放線菌類的健康威脅。

對抗有害病原體

室內種植和萃取設施必須有效地處理已知和未知的有害微生物,這些微生物可能威脅其植物的健康和產品的品質,最終影響消費者的健康。

 

在過去的五年裡,研究人員已經完善了使用紫外線(UV)殺死導致白粉病(PM)的真菌背後之科學和應用技術,為該技術用於控制其他植物病原體打開了大門。

令人難以置信的農業照明節能效果

由 Violet Defense® 提供技術的 Rapid!xp 消毒設備已確定該技術的應用範圍遠遠超出其最初的消毒重點。我們技術的效率提高意味著可以為農業照明節省驚人的能源。許多室內生長燈的電費一直很高,而且種植者還經常遇到照明工具功能衰退的情況,這導致了更高的運營成本、頻繁更換燈泡,甚至過早失效--所有這些都可以通過 Violet Defense® 技術來降低。

有效保持健康的生長環境

此外,結合紫外線的能力可以通過減少黴菌、發霉和某些植物害蟲來幫助維持一個健康的生長環境。這種保護可以延伸到萃取過程中,以殺死有害細菌和真菌。紫外線還被證明可以推動藥用植物中活性物質的生產增加,包括眾多植物的抗氧化作用或大麻中的四氫大麻酚水準。

多種產品意味著我們可以協助您消毒任何空間

Violet Defense® 技術有機會為園藝行業帶來眾多好處。從節能照明到在整個種植和萃取過程中納入紫外線照明的能力,Rapid!xp 固定式由 Violet Defense® 提供專利技術,可以將您的室內種植帶到一個新的水準。

室內種植設施

Rapid!xp 消毒的照明由 Violet Defense® 提供專利技術,通過給植物提供所需的光照和更少的熱量,為植物生長提供了一個更具成本效益的長期解決方案。

紫外線補充照明

紫外線已被證明對植物產生額外的好處,包括增強黃酮類化合物和大麻素的生產。它還有助於控制黴菌、白粉病和其他植物害蟲(如蟎蟲)。

萃取實驗室

環境的常規清潔和消毒是旨在協助防止產品污染的標準核心組成部分,有助於保持產品遠離諸如沙門氏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病原體。事實證明,紫外線消毒可以有效地殺死這些病原體高達 99.9%。

bottom of page